2013-11-05

The Icarus Factor

距離上一次更新達四個月,從《共犯》前製來到《徵婚啟事》前製;仍在TNG的緩慢航行中。

昨天看的2x14: The Icarus Factor,主線故事是Ricker的父子情結。正巧前幾日我也有類似的經驗,接到父親來電,教訓上次廣告拍攝工作中使用了一次他的朋友的人脈,到三重一處印刷廠蒐集了一批印刷淘汰紙張,對方好意熱情謝絕了我能提供的酬勞。從父親的結果論觀點,我沒有支付金錢是人際手腕失能、人情世故不及格,等等終可歸咎於家教失敗的表現。電話裡我以過程來往見聞解釋,但父親說,這是一個原則。我只能應好,電話就這麼結束。

手上的工作是畫老闆口中的「角色設定」,這也是第一次在工作中所謂畫圖不只是SketchUp建模;再兩集TNG就可以見到Borg首次出現,這種經驗歷史的感受,是收看StarTrek影集過程的其中一個迷人之處。


   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